曹县青堌集镇党校第一期培训班暨新发展党员培训班正式开课

2021-09-08 17:1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赵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赵勋 曹县报道

  为切实做好新发展党员教育培训,激励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9月8日,曹县青堌集镇党校第一期培训班暨新发展党员培训班正式开课。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及辖区内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培训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班将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章、党规党纪、党史等,进一步加深新发展党员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的理解,始终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开班仪式中,青堌集镇党委书记李松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新发展党员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不忘自己入党的誓言,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和考验,在工作中勇挑重担,把责任和意识体现在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