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常乐集镇:强化宣传严格执法守护蓝天

2022-09-21 10: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陈付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陈付明 曹县报道

  三秋生产开始以来,曹县常乐集镇切实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强化宣传、严格执法,严肃查处焚烧秸秆等违法行为,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碧水蓝天。

  召开党政联席会和镇村干部大会,统一思想,严肃纪律,将工作部署在前头。印制宣传页5000余份,发放到群众手中,并录制宣传录音,通过“村村响”广播循环播放,同时这个镇还组织9辆宣传车,开到田间地头,播放禁烧录音,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做到“不焚烧秸秆、保护生态环境”深入人心。同时,加大执法巡查力度,确保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常乐集镇还邀请农业专业,向群众宣讲秸秆还田的重要意义、益处等,提高广大群众思想认识。通过综合施策,确保常乐集镇“禁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