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成功举办2024年大学生返乡创业汉服产业交流会

2024-03-15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希鹏 郭青竹

  大众网记者 桑希鹏 通讯员 郭青竹 曹县报道

活动现场

  为提升返乡创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育发展动力、挖掘内在潜力,推动曹县汉服产业快速发展,2024年3月14日,县人社局组织40余名从事汉服产业的返乡创业大学生,在山东极智生活科技产业园有爱云仓汉服基地开展了“曹县2024年大学生返乡创业汉服产业交流会”,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广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社局党组成员、返乡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蓝凯主持活动。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广民讲话

  活动上,赵广民指出,曹县的“归雁经济”发展之路,已形成了“政府搭台、鸿雁唱戏、学子带动、群众受益”的创业模式和“外输内服”“内引外推”的特色发展体系。赵广民表示,下一步县人社局将以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人才返乡“引力场”、打造快速发展的“助推器”,形成特色产业的“动力源”。

曹县电商直播协会会长李字雷介绍直播基地发展情况

有爱云仓直播基地博主讲解电商直播经验

  活动邀请曹县电商直播协会会长李字雷、有爱云仓直播博主张贝,以课堂分享、座谈交流、参观学习等形式多样的方式,为返乡创业大学生讲解产品卖点、分享创业历程、传授直播经验。

参观有爱云仓汉服基地

  参加活动的返乡创业大学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收获颇丰,通过经验案例,在横向中寻找到了差距、在交流中学习到了经验,希望能够经常参加此类活动。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