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仵楼镇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扮靓乡村容颜

2024-03-15 09:3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乡村要振兴,环境是底色。仵楼镇始终坚持把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顶格统筹,靶向发力,不断优化人居环境工作机制,广泛动员群众力量,优化整合各种资源,不断擦亮和美乡村幸福底色,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

  连日来,仵楼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公益岗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拿着扫把、铁锹、垃圾桶、铁钳等清洁工具,将各类白色垃圾、枯枝烂叶、生活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

  此次工作,累计出动人员1200余人次,打扫道路26条,整治杂草堆41处,为村民营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仵楼镇将继续以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重要抓手,坚持党建引领,通过组织引领、党员带动等方式,不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力度,用“干”彰显本色,用“实”擦亮底色,真正实现农村环境“旧貌”换“新颜”,奋力绘就乡村振兴的生态宜居底色。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