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砖庙镇开展“黄河大集——公益义诊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5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为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结合群众需求,近日,曹县砖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砖庙镇卫生院在红星村开展“黄河大集——公益义诊送健康”活动,让居民赶健康“大集”。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不仅为居民提供心电检查、血糖检测、血压测量等服务的同时,为群众提出改善意见,发放健康知识明白纸,针对糖尿病、高血压、腰腿疼痛等常见病,进行专业健康指导,讲解科学作息、饮食、运动的方法,还向广大居民宣传春季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砖庙镇将继续依托“黄河大集”文化品牌建设,结合文化、卫生、法律等相关活动,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黄河大集”系列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贴心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