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教研室到王集镇中学开展常规业务检查

2024-03-15 16: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王月省 任长春

  大众网记者 李豪 通讯员 王月省 任长春 曹县报道

  为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实现教育提质增效,近日,曹县教研室副主任韩景现一行到王集镇中学开展常规业务检查,王集镇学区主任魏钦航陪同活动。

  检查中,各科教师的教案书写规范,教案内容设计合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环节齐全,教法和重难点选择恰当,能通过教学反思体现整堂课的效果,既实用又有针对性。

  各科作业设计有针对性、层次性,立足于有效性作业,题量适中,题型灵活多样,减轻了学生的课业负担。老师们做到及时批阅,认真纠错。

  这次检查以查促教,以检促优,既肯定了优点,又指出了不足。王集镇中学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向课堂要效率,打造高效课堂。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