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教体局组织开展“星级食堂”观摩学习活动

2024-03-16 14: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王月省 高加波

  大众网记者 李豪 通讯员 王月省 高加波 曹县报道

  3月15日下午,在曹县教体局组织下,青岗集镇各中小学幼儿园餐厅负责人先后到曹县汉江路小学、曹县迎宾路小学餐厅观摩学习。县教体局食安办主任苏爱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所学校餐厅负责人对食材从采购到加工,再到端上学生餐桌的各个环节进行了逐一介绍,详细讲解了各学校餐厅运作方式,着重讲解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措施,各加工间使用及清洗消毒等方面工作。

  两所学校餐厅自投入使用以来,始终严格关注食品质量,严把食品安全关,对包括学生加餐水果在内的各类食品做到应检尽检、应测尽测,确保学生吃得放心,家长安心。相关工作得到上级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均被省教育厅评为“2023年度省级星级食堂”。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