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法院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

2018-08-21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康一丁

定陶法院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与企业负责人交谈

  大众网菏泽8月21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近日,菏泽市定陶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权金牛,党组成员、工会主席何英,审管办主任孙益民一行三人来到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协调解决发展难题,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调研中,在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下,权金牛一行首先了解了产品的生产过程,随后与该企业管理层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反映了近期一件生产垃圾清运合同产生的纠纷情况和企业在产品运输过程中出现的社会人员滋扰情况等实际问题,调研组均一一进行了认真分析、释法答疑。

  权金牛表示,区法院开展干部进企业的目的就是支持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的环境,法院作为审判机关,将全力帮助企业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同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将积极向区委、区政府进行汇报,争取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据了解,近年来,定陶法院一直把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法院将继续依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完善各项服务企业措施,针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做好法律维权的坚强后盾,全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