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法院召开司法警察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2019-03-09 2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康一丁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9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为切实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履职能力,3月7日,定陶法院召开司法警察纪律作风整顿大会。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康洪安,党组成员、纪检书记李君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孔保党出席会议,会议由司法警察大队政委彭斌主持,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会上,李君义指出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是按照院党组的安排部署,结合区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监督,力求通过他律与自律共同管理锻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的司法警察队伍。

  孔保党强调,所有司法警察要通过纪律作风整改,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警务工作安全,杜绝违法违纪行为,树立良好的司法警察形象, 推动定陶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后,康洪安用三个“收心”作为总结。用典范收心,春节期间,涌现了坚守岗位的典范,全体法警要以他们为榜样,尽快把心收到工作中来;用责任收心,全院的工作会议已经召开,大家要将思想统一到党组工作部署上来,要对工作、对事业以高度的责任心约束自己;用纪律收心,做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严格请销假和上下班考勤制度,要真抓实干讲学习,提升素质重团结,树立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

  彭斌要求警队人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思想上高度重视警务安全,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查改,严格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