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日”主题活动

2019-04-17 16: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7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5日,菏泽市定陶区司法局组织机关、镇街司法所工作人员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宣传单、展示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号召群众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600余人次。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安全相关工作“一切为了人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