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召开网格化基础信息专项排查工作动员会

2019-08-18 13: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张超伟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区818日讯(记者 郭祥倩 通讯员 张超伟8月15日下午,定陶区召开网格化基础信息专项排查工作动员会。会议宣读了《网格化基础信息专项排查实施方案》,并对接下来的专项排查行动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由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马效华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信访局局长程智勇参加会议。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网格化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适应社会深刻变革的现实要求,是破解社会治理难题的迫切需要。 

  会上,杜茂林发表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基础信息专项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主动性,深入查找当前影响定陶区和谐稳定的源头性、基础性问题,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同时,要全面落实基础信息专项排查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对村级网格员培训,切实保证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此外,要加强领导,明确各镇街党委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责任体系,同时落实专人进行督查,确保专项排查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