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万福实验学校参加“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现场招聘会活动

2020-09-28 15:4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蒋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蒋培 定陶报道

  9月27日,2020年“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济南站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活动以“汇智中国牡丹之都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吸引了全市6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杜守任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活动,并对学校进行了现场推介。

推介会现场

  上午10时,宣讲推介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A3报告厅举行,杜守任老师对学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公布了本次招聘岗位及人数。活动现场,菏泽市定陶万福实验学校设置的招聘咨询台人气颇高,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杜老师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

咨询现场

  依据“创造每一位学生充分发展的教育”的核心理念,本次活动定陶万福实验学校计划招聘基础学科高端课程指导教师8人(汉语言文学、数学各2名,物理、生物、政治、历史各1名),现场咨询台前人气十分火爆,截至上午12时,共接收求职简历3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者近20人。

咨询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菏泽市委组织部、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由菏泽市牡丹区、定陶区协办。“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是指组织省内重点用人单位赴知名高校进行人才对接和引进的活动,是山东省委确定的三大引才品牌之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