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到定陶区开展城市管理工作现场调研

2021-01-14 17:4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查看南王店镇垃圾分类试点镇推进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1月13日下午,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环卫中心主任武领吉一行到定陶区开展城市管理工作现场调研,区政府党组成员杨汝增陪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查看仿山镇改造村居清洁取暖使用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王店镇垃圾分类试点镇推进情况,仿山镇改造村居清洁取暖使用情况,陶朱广场环境秩序及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冰对市局精心指导工作有序开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20年承担的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有关工作及城市管理全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武领吉对定陶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考核,立足本职工作,定期开展重点工作的交流和学习。围绕改革创新,努力解决城市管理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形成新的亮点和特色,助推驻地经济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