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召开教育系统2020年度述职工作会议

2021-02-01 17:5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2月1日,定陶区教育系统2020年度述职工作会议召开。定陶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游秋亭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定陶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为斌主持会议。定陶区教体局机关全体人员,区直各学校校长、各学区主任、驻城民办学校校长及上述各单位的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31名书记、32名校长和学区主任,61名局机关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主体,从红心教育进课堂,拒绝邪教进校园、学校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学校安全演练、争做四有好老师,助推教师成长和志愿服务、打造书香文明校园,“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打算。

  游秋亭从述职人数多,时间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等7个方面对述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他指出,2020年,定陶区教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成绩斐然,队伍建设锤炼新面貌,教育质量实现新提升,体育赛事助推新气象,充分诠释了教体铁军精神,展示了教体铁军风采。同时对2021年工作进行前瞻性谋划,提出新目标、新思路、新打算。

  游秋亭强调,春节将至,各项工作不能懈怠,要督促学校(园)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体系统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