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岗位过春节,供电“不打烊”

2021-02-14 07:26: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立军

夜间检修供电设施

检查供电设备

检修供电设施

调度中心随时待命

工作人员严阵以待

高空作业

  为确保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实现“连续8年全区供电台区不停电”的目标,国网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加强管控,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扎实开展线路特巡防护,对全区变电站逐一排查,确保春节期间供电设备零隐患。同时,全面做好应急保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组建春节保供电应急抢修队,实行24小时待命。提前开展应急演练,全面检验春节保供电准备情况,公司全体人员严阵以待,为打赢除夕夜保电攻坚战做好准备。

  定陶区供电公司各级值班人员按照公司要求,重点对返乡人员较多,负荷预测较重的线路开展走动巡查,对重要客户开展重点蹲守,调控分中心调度班、配网抢修班、公司值班室、检修工区、各供电所值班人员集结待命,机动人员在家休息随时等候命令,给全区人民提供了充足、可靠的电力供应,为全面实现“春节不停电”的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立军 高超 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