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2-09-30 17: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鹏 定陶报道

  凛然英雄气,激荡天地间。为激发检察干警们的爱国精神和对职业的荣誉感、使命感,不忘抗战中牺牲的革命先烈,传承英烈事业,9月30日,定陶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聂学敏带领检察干警参加定陶区统一开展的公祭活动,共同追思革命烈士的不朽功勋。

  公祭活动上,检察干警们同全体参加人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公祭仪式结束后,干警们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和革命烈士纪念堂,深切缅怀在各个时期为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烈士纪念日活动,使干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忠于革命理想、献身革命事业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不负新时代党的新使命,努力定陶检察事业贡献出新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