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市场监管局与区农商银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23-04-21 11: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大众网记者 王硕 定陶报道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建提升。4月20日,定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五党支部委员会与定陶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定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主办刘振旺,定陶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尊涛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中,双方互相交流了党建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确定了“共建组织、共同学习、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共建模式。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结对共建活动,搭建交流沟通平台,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努力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共建共荣,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签约仪式后,参会党员共同在党旗下宣誓并参观了农商行的廉政教育基地。

  此次共建签约,实现了双方党建共建工作开展的良好开端,为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实现优势互补搭建了平台。双方将通过党建共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建设沟通协作、共享共帮机制,实现党的建设、中心工作、服务水平、社会形象“四个提升”。通过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等途径,丰富双方的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形式和内涵,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