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石化恒昌聚丙烯亮相2023中国国际橡塑展

2023-04-19 08:33: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4月17日,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受邀参加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三十五届2023ChinaPlas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展会上,东明石化恒昌牌聚丙烯产品惊艳亮相,备受关注。

  据介绍,该展会由多省塑料工业协会协办。作为全球领先的橡塑展,本次展会以“启新程·塑未来·创新共赢”为主题,汇聚了3900多家中外展商集中参展,设置18大主题专区,内容涉及化工原料、辅料以及机械设备等。

  展会现场,多家机械制造商正在利用“恒昌”牌聚丙烯原料进行生产演示,展示行业涉及食品包装盒、奶茶杯、医疗器械等。

  东明石化参展人员与前来参展的聚丙烯下游客户进行了深入对接,详细介绍了“恒昌”牌聚丙烯的优秀品质,对今后的聚丙烯业务及双方的合作进行多方面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紧抓市场需求,调整优化聚丙烯销售业务的合作机制,为下一步扩大聚丙烯销量和深入合作夯实基础。

  展会期间,主办方举办了科学家论坛、科技讲台、橡塑“星势力”等9大高品质活动与20余场技术研讨会。东明石化化工三处处长周宇琨在行业交流会上进行了产品路演,详细地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东明石化的企业实力与产品品质。

  记者注意到,本次展览作为国际性的大型展会,通过现场机械制造企业的联名展示,体现出广大客户对“恒昌”牌聚丙烯产品品质的认可与支持。在未来发展中,东明石化将充分发挥企业引擎作用,推动产业链深度融合,实现产业链上各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

  近年来,东明石化依托市场、政策、全产业链、物流、园区等优势,坚定实施“减油增化”工程,深耕高端、精细、绿色化工产业,未来将努力打造山东省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我国最大的烯烃生产基地和高端化工新材料生产基地。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