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开展“红色映初心·砥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3 10: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张超 张彬彬

  大众网记者 王硕 通讯员 张超 张彬彬 定陶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组工、统战干部围绕中心大局、凝聚奋进力量,4月22日,定陶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到定陶区“红映半堤”党建综合阵地,联合开展“红色映初心·砥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定陶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何庆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定陶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在半堤镇党建广场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坚定了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红映半堤”党建综合阵地。根据“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党员群众、带动工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四大功能区分布,详细了解堤堤帮办、党性教育馆、创业者联盟功能室、企业诉求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合伙人招募站、陶城优品展销馆、主题党日指导中心等功能室作用。

  何庆龙在讲话中指出,要善于创新,要探索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质量再跃升;要感受氛围,要切实感受党建综合阵地在建设过程中创新创作和推动工作的氛围,在工作中要创造条件,克服困难,把不可能变为可能;要劳逸结合,在繁忙的工作之下要学会自我减压,释放工作压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电影《狙击手》,影片中,战士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战士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以更强的执行力和行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