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定陶区举行“书香飘万家 阅启新征程”亲子阅读活动

2023-04-23 10: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大众网记者 王硕 定陶报道

  为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培养孩子的读书兴趣,提升家长家庭教育的水平。4月22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定陶区文旅局和定陶区妇联主办,定陶区图书馆承办的:书香飘万家 阅启新征程:世界读书日亲子阅读活动在定陶区图书馆少儿阅览室举行。活动有30组亲子家庭,70余人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是讲绘本故事环节,通过你读我听、我读你听的方式,让家长和孩子们在故事中得到启发,让亲情在阅读中升华。

  接着是展示宝物(书)、书海寻宝、分享交流等环节。在寓教于乐中,呈现出一个个亲子共读的温馨画面,为孩子的成长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此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提高了阅读兴趣,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拉近了距离。

  下一步,定陶区图书馆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亲子阅读活动,让亲子共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培养孩子和家长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推动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定陶。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