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第一中学国防教育室迎来第一波“小粉丝”

2023-04-25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董玉倩 马剑 杨伞伞

  大众网记者 王硕 通讯员 董玉倩 马剑 杨伞伞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一中国防教育室欣喜地迎来第一波“小粉丝”。定陶区杜堂镇金童年幼儿园和金苹果幼儿园两所学校的458名师生到定陶一中参观国防教育室。

  定陶区第一中学国防教育室建成后,学校为高一全体学生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国防教育参观学习实践课,在学校和社会上引起了广泛赞誉。

  杜堂镇金童年幼儿园和定陶区金苹果幼儿园慕名前来和学校合作,组织幼儿园的小朋友到定陶一中开展“春季研学”活动,受到定陶区第一中学副书记刘新民和党建办主任董玉倩的热情接待。

  在小朋友们的研学活动中,定陶区第一中学的学生讲解员俯下身子耐心地给小朋友们悉心讲解,表现出极高的素养,小朋友们也由开始的好奇,到后来听得专注,还主动地和讲解员哥哥姐姐们友好交流。

  这次合作研学活动,是一次小朋友们开阔眼界的快乐之行,通过研学,提升了定陶区第一中学学生的基本素养,同时也让小朋友们在体验中收获了成长。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