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带你找工作!菏泽市线上直播送岗活动4月25日上午9:30等你来

2023-04-24 10:5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宋一鸣 王文玉

  大众网记者 赵晨光 宋一鸣 实习生 王文玉 菏泽报道

  又是一年繁花似锦的时光,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深入贯彻落实人社部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山东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扬帆助力计划及菏泽市“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利用高校毕业生离校前的求职关键期,大力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行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定于4月25日上午9:30,通过大众网菏泽直播间举办“局长带你找工作”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医养健康产业专场线上直播送岗活动。

  本次现场校园招聘活动近30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700余个,需求人数8000余人。线上岗位可以通过直播间图文栏目查看。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