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第一中学开展第三期校长接待日活动

2023-04-25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董玉倩 马剑 杨伞伞

  大众网记者 王硕 通讯员 董玉倩 马剑 杨伞伞 定陶报道

  为进一步拓宽民主管理渠道,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近日,定陶一中组织开展了本学年第三期校长接待日活动,定陶区第一中学副校长谢于民与二十余名学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意见建议,解答困惑问题,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谢于民首先通报了第二期校长接待日所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简要介绍学校近期工作,并鼓励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课外文体活动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谢于民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及家长的发言,针对每一个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结合学校实际给予相应的解答。充分肯定了大家积极参与校园建设的热情和针对校园管理解决问题的态度,对学生及家长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校治理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为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添砖加瓦。

  同时,谢于民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反馈机制,把事关广大学生成长和学生权益的事当成重点工作、首要任务去抓,全力以赴提升学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切实在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