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辅导讲座在定陶开讲

2017-07-29 1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辅导讲座在定陶区艺达礼堂开讲

吕明晰老师

  大众网菏泽7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今天上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辅导讲座在定陶区艺达经贸培训中心礼堂举行。山东电视台《天下父母》栏目原总导演、山东省亲情教育系列活动办公室主任、山东省天下父母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吕明晰老师作题为《迎接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的义务演讲。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推动定陶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举办本次传统文化的讲座。

  在今天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背景下,发掘、保护和传承我们自身固有的传统文化,对激励大家“爱我家乡,奉献定陶”更有鲜明的时代意义。传统文化公益讲座在定陶开讲,为我们发掘、保护和传承自身固有地域文化提供了启迪。

  吕明晰老师长期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宣传和实践,在全国各地进行了多场巡回义务演讲,深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欢迎。2012年吕明晰被评为“影响中国十大道德人物”、2013年被评为“全国十佳孝贤”、2015年被评为“中华孝文化传播孝道功臣。”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