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定陶帮帮团五一假期慰问贫困户

2017-04-30 2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桐爽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携手完达山定陶总代理慰问贫困户

为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志愿者为老人梳理头发

志愿者为老人盛满生活用水

志愿者为儿童修剪指甲

  大众网菏泽4月30日讯(记者 梁桐爽)为了让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4月29日,大众网定陶帮帮团携手完达山奶粉定陶总代理走进定陶区滨河街道办事处和定陶区杜堂镇慰问了4家贫困户,为他们带来了米、面、油、奶粉等慰问品,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见好心人来看望,牛明灯老人非常激动,他是定陶区滨河街道办事处司集行政村后孙庄村村民,他的住所非常简陋,患有半身不遂,与孙子相依为命,常年吃药,维持病情,好心人的善举让他感动得流泪。

  随后,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到杜堂镇进行慰问。他们先是到了陆湾行政村东陆湾村裴秀连老人家中,裴秀连是孤寡老人,住所简陋,生活贫困。又到张庄行政村张彦奎老人家中,张彦奎也是孤寡老人,住在村委会提供的住所里。然后,到了贾庄行政村贾楼村贾景学老人家中,贾景学老人领着两个孙子、两个孙女一起生活,孩子们的父亲患有精神病,母亲失踪多年,生活比较困苦。

  “我感觉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所以才加入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和大家一起将温暖传递。也希望通过慰问活动,让这些贫困家庭的生活有所改善,让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一下他们。”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团长魏延超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