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开展“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2017-09-14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郭福才

检查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郭福才)中秋将至,月饼逐渐进入销售旺季。9月12日-13日,菏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月饼加工和销售市场开展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到超市、糕点作坊等月饼生产销售单位,详细查看了月饼的进货台账、包装、标签等情况,严格检查是否标注了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内容。此次检查共检查超市22家,糕点作坊6家,检查中发现有2家糕点作坊存在卫生条件不达标的问题,检查人员立即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通过检查,执法人员暂未发现存在使用过期、霉变生虫、掺假掺杂或者感官性状异常的食品原料生产月饼及销售不合格月饼等违法行为。

  菏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如买到不合格月饼,请保留票据,及时拨打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保障辖区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月饼。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