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07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丁鑫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7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丁鑫)2月5日,菏泽高新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监、环保、市场监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去年取得的成绩,分析高新区工作形势,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党工委委员卢勇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大快严”集中行动和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治理行动,深入查找、整治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建立安全生产监管长效机制,杜绝发生较大安全事故。要加大工业废气治理力度,突出抓好工地扬尘治理、道路扬尘治理和渣土运输监管、餐饮油烟治理,充分发挥市第三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的作用,加强污水直排、黑臭水体治理,严格杜绝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出现反弹和“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要加大食品抽检频次,杜绝不合格食品流向市场、流向餐桌,继续推进登记注册便利化,实行“最多跑一趟”服务模式,在全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坚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着力做好安全、环保、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打造良好生态环境,构筑全方位、立体化公共安全网,增加可持续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

  区直有关部门、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镇街镇长、主任和分管负责人,安监办、环保所、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区安监局、环保分局、市场监管局全体人员及全区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