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卫计局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2-12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郭庄志愿者慰问贫困户

  大众网菏泽2月12日讯(通讯员 丁鑫)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使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2月11日下午,高新区卫计局组织计生家庭大学生志愿者到吕陵镇郭庄村的贫困户家中进行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和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进一步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引导和鼓励贫困群众树立信心,乐观生活,用自己的双手勇敢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脱贫。同时,还帮助贫困家庭检查了家中用电线路和取暖设备的安全情况,确保贫困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共慰问8户贫困家庭,受到关怀慰问的贫困群众深受感动,并表示对致富充满信心,今后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