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创森督导组到高新区检查指导创森工作

2018-03-16 0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广清

调研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广清)3月13日上午,菏泽市林业局调研员陈岩带领市创森督导组一行三人到高新区检查指导创森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陪同活动。

  在详细了解了创森工作开展情况后,陈岩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于全面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增强环境承载能力,提升城市的竞争力、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当前要紧抓春季造林这一有利时机,集中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千方百计加快造林进度,同时要在确保不改变土地性质的前提下做好土地流转工作,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利用苗圃与造林的有机结合,改良树种,确保造林质量。

  李利华表示,高新区已按照市创森工作有关要求,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积极主动分解和细化各部门、镇街具体任务,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落实奖补措施做好土地流转,全力推进“创森”工作。确保在新年度开好局、起好步,打好春季攻坚战。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