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城乡环卫一体化 助推老城换新颜

2018-04-27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雷泽湖清理河道漂浮物

  

  清理路边杂物

  

  整治城市环境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通讯员 丁鑫)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后,菏泽高新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安排部署环卫一体化工作,多措并举,掀起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活动热潮。

  高新区万福办事处上下一心,互帮互助,开展清垃圾、清杂物、清杂草、清河道为内容的“四清”工作。有效消除农村“垃圾乱扔、杂物乱堆、污水乱排”、垃圾“围村堵河”现象。

  办事处领导小组集中数十名保洁员在杨营片区打捞河道漂浮物,清理河道边杂草杂物。他们手拿各式工具,清理多年来影响辖区内环境卫生的“四大堆”和卫生死角,以改善辖区内人居环境。

  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领导小组在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效果上高度协调统一,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给城乡居民创造出了更好的生活、生产环境,使高新区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