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财政局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8-05-17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6日讯(通讯员 丁鑫)5月15日,菏泽高新区财政局在创业大学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谷恒俭主持会议。市财政局绩效管理、评价全体人员,各县区财政局分管局长及科室负责人,高新区各预算单位负责人、财政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处长孙玉波授课。孙玉波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建设现代财政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整体要求,结合具体预算绩效编报案例,对预算绩效管理概念、绩效财政建设、绩效目标管理以及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必要性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绩效管理的概念、绩效目标的编制、绩效动态监控等有了清晰的认识,理论和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培训会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快构建“广覆盖、多层次”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推动从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到决算结果应用的全过程绩效管理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