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到菏泽高新区实地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2018-10-10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陈平到天和压延铜箔公司实地调研

天和压延铜箔公司轧制生产线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菏泽高新区重点民营企业山东天和压延铜箔公司实地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副市长王卫东,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等参加调研。

  陈平一行来到天和铜箔公司,深入生产车间现场察看,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企业管理等有关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共同研究应对面临的风险与挑战。陈平指出,多年来,天和铜箔公司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积极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陈平强调,推动企业发展,离不开各方的共同参与。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企业要加快转型,创新产品和服务,抢占发展先机,努力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主动搞好服务,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加快膨胀壮大,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天和铜箔公司的高精电子压延铜箔项目,是山东省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已入选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目前,公司已投产高精电子压延铜箔、精密电子压延黑箔生产线3条,是国内具有自主研发生产高频高速柔性电路板用高精电子压延铜箔和厚度6微米汽车锂离子电池用压延铜箔新材料唯一一家企业,产品已出口韩国等国家。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