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解放街一路口井盖临时换木板 十日后更新

2018-10-09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临时井盖

临时下水道盖板

歪倒的护栏

  大众网菏泽10月9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菏泽解放街与八一街交叉路口因道路施工,附近井盖及下水道盖板全部被掀起,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对此,牡丹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采取用木板钉在下水道地面及增加护栏提示的临时解决方法,因道路施工,全部安装新井盖还需10天左右。

  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解放街与八一街交叉路口发现,解放街与八一街路口四周各150米处的下水道盖板和井盖大部分被木板覆盖,周围来往车辆较多,井口处的临时护栏多数东倒西歪地在地上被车辆压扁,木板也均都被压坏,存在安全隐患。记者在现场观察了半小时发现,车辆经过围绕木板的护栏处仍会穿越护栏开过,很少选择从旁边绕行。

    家住在附近的王先生对记者说:“木板容易被车辆压坏,昨天晚上就有辆奥迪车不小心掉入。因为看到井盖没了,他路过就比平时多留意一些。

  牡丹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放置的临时木板特意用钉子钉住,但在施工人员下班后还是经常被人捡走,围起来的护栏和提示牌也经常被来往车辆撞倒,因道路施工,完全恢复还需10天左右。并提醒市民,明后天该路段会铺沥青,车辆尽量绕行,沥青沾染车上,不易清洗,也给施工带来很大的不便,希望大家互相理解配合。”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