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全体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18-12-27 20: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泽 张艳 袁野

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泽 张艳 见习记者 袁野)12月27日,高新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宣布市委关于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孔祥岩,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李永辉、李殿彬等出席会议。

  孔祥岩宣布市委决定,李永辉同志任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殿彬同志不再担任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职务,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孔祥岩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的需要,经过慎重考虑、认真研究后决定的,高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精神上来,自觉维护市委的决定。

  郭保存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市委这次干部调整决定。市委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高新区发展的高度重视。李永辉同志到来为高新区增添了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他年富力强,历经多个岗位锻炼,经验丰富,具有很强的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为人正直、作风务实,是一名来自基层的干将、闯将。李殿彬同志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高新区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祝愿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永辉表示,市委决定由我担任高新区党工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是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立即进入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着力加快经济发展,突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新旧动能转换、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努力加强团结协作,营造和衷共济、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主动挑重担子、啃硬骨头;严格遵守纪律,做到廉洁勤政。

  李殿彬表达了自己对高新区的留恋和不舍,他深深的怀念在高新区工作的岁月,真诚的感谢这些年高新区领导对自己的信任和指点、班子成员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分管科局和镇街同志对自己的理解和支持。他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高新区、支持高新区,祝愿高新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