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涛到高新区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

2019-01-30 16: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宋涛(右)慰问老党员张元帮(左二)夫妇

宋涛(中)、丁志刚(左)慰问计划生育特扶对象张石民(右)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袁野)1月30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涛到高新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计划生育特扶对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参加活动。

  宋涛一行先后来到景昀苑小区,万福街道敬老院、登禹社区,马岭岗镇解北村、解南村、赵庄村等处,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张元帮、困难群众张石民等人,详细了解了老党员、困难群众的日常起居、生活来源和健康状况,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

  宋涛指出,老党员党性强、作风正,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学习的榜样。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要切实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