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升灵参加会见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林建国一行活动

2019-05-06 18: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杨茜 蒋培

双方签订协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6日讯(通讯员 杨茜 记者 蒋培)5月5日,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在山东大厦会见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帝国理工学院教授、世界轻量化材料领域资深专家林建国先生一行。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菏泽市科技局局长杜岩以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等参加会见。

  于杰对林建国团队应邀来鲁洽谈轻量化材料研究中心建设事宜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规划部署,并表示将竭尽全力为高层次海外专家团队提供“最优政策、最优环境、最优服务”。

  会上,林建国代表全英华人教授协会,与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签订《关于共建山东省国际人才海外联络处的框架协议》。会后,林建国一行前往菏泽参加了轻量化材料高端专家团菏泽行活动。据了解,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局)每年举办10期左右的高层次外国专家齐鲁行活动,此次轻量化高端专家团菏泽行就是高层次外国专家齐鲁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届时,林建国团队将与菏泽市人民政府及材料、石化行业相关企业就合作细节进行洽谈,并签订关于共建轻量化材料技术研究中心的协议。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