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波带队赴临沂市学习考察乡村振兴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9-05-07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金生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左)带队赴临沂市考察学习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7日讯(通讯员 马金生)5月6日至7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带队赴临沂市兰陵县、罗庄区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各镇街,区社发局、扶贫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兰陵县戴庄村现代农业示范区、罗庄区沈泉村,现场观摩了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运作模式、管理理念和开展情况。

  杨东波指出,临沂市牢固树立全域创新理念、强化规划设计、充分发挥传统的田园风光和乡村特色,注重打造全产业链发展,先进思路、运行模式值得我区学习和借鉴。

  杨东波要求,要进一步增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学习和借鉴临沂市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要加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努力打造具有菏泽本地特色的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