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 “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2019-06-18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8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6月17日,菏泽高新区召开“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培训会,对“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市县联动”工作机制进行动员介绍,邀请联通公司技术人员为企业和部门工作人员讲解了平台操作的相关知识。

  培训指出,开展“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旨在引导干部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搭建企业部门沟通新渠道,缩短办事时限,提升服务质量,精简办事程序,依靠制度创新努力解决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畅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培训要求,全区各部门、各企业要同心协力做好“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确保及时解决问题。辖区企业要认真查找、深入思考自身生产经营活动中在行政服务上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及时进行反馈。吹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要做好牵头抓总、督导调度的工作。

  区直各部门、辖区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