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全面加强城市管理

2019-06-22 09: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张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见习记者 张芳)6月21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主持召开高新区城市管理、清洁取暖、改厕、城市防汛、垃圾分类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卢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了高新区当前工作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对任务分工、推进计划、完成时限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永辉强调,加强城市管理,实施清洁取暖改造,落实改厕、城市防汛、垃圾分类等工作,是从中央层面部署的重要工作任务,也是高新区提升城市形象、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工作目标,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协调开展。要加强宣传发动、创新工作模式,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让群众得到实惠。

  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镇长(主任)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