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G11396709429.jpg

不容错过!6月起,菏泽人社局将举办三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06-20 15: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0日讯(记者 蒋培)高校毕业生是人才市场上非常重要的人力资源,为积极推动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为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挑选优秀毕业生搭建平台,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6月25日、7月23日、8月20日,在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连续举办三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随着高校大规模的扩招,在校大学生人数急剧上升,毕业生人数也逐年增加,随之而来的就是毕业生就业问题。而事实上,在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缺少有效的沟通渠道,企业的用人标准、企业人才的选择条件没有在有效的时间内传递给大学生,大学生的培养缺乏市场导向。这使大学生就业时缺乏足够信息,从而产生就业盲目性。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菏泽创天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创天人才网、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菏泽市人力资源协会协办,届时将邀请150余家有一定规模,有人才招聘、储备需求,有一定知名度的正规企业参加,预计进场毕业生将超过1200人。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