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菏泽市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落户定陶区

2019-06-20 11: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左)和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右)为定陶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领导嘉宾参观定陶区融媒体中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6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郭祥倩) 6月20日,菏泽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定陶区融媒体中心召开。会议现场,定陶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全市第一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落户定陶。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出席会议。

  上午10时,马喜荣和聂元科为定陶区融媒体中心揭牌。定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魁围绕定陶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做法、经验进行了介绍。

  马喜荣对定陶区融媒体中心的揭牌表示祝贺,她表示,定陶区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填补了菏泽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空白,定陶区融媒体中心先进的融合技术,规范化的建设标准值得各县区学习。

  马喜荣要求,全市县级融媒体建设要建成主流舆论阵地,建成综合服务平台,同时要建成社会信息枢纽,要形成县级融媒体合力。

  会前,参会人员分别参观了定陶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成果,融媒体调度平台、演播厅、融媒体中心等。

  定陶区融媒体中心的组建,破除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壁垒,实现了资源整合、平台聚合,初步构筑起“全区一盘棋”的大宣传格局,保证党的声音同频共振、同向发声,形成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大合唱”的新局面。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编办、菏泽日报社、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文旅局、市广播电视台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常委宣传部长、分管副部长,县区广播电视台台长、分管副台长,定陶区区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