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_副本.jpg

菏泽交警通报6月份“五大曝光”情况!6名驾驶员被终生禁驾

2019-06-19 17: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9日讯(记者 蒋培)6月19日下午,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开发区交警大队就终生禁驾人员、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及突出违法车辆“五大曝光”情况召开媒体通气会,并现场公布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1至5月份查处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为进一步全面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严格落实省、市集中整治行动工作部署要求,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1至5月份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万余起,其中重点交通违法行为2.2万起,饮酒驾驶171起,醉酒驾驶137起,刑事立案137起,行政拘留 20人。

  此外,共教育、劝返、劝阻电动车4500余起,查扣超标电动车1300辆,其中处罚1206辆,登记残疾人驾驶超标电动车460人,为群众免费办理电动二轮车牌号2万多副。禁行区域内基本清除超标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主干道通行能力提高3倍多,涉及电动车的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分别同比下降51.5%、33.3%;针对长江路涵洞早晚高峰经常拥堵问题,将该路段中间3个车道设置为潮汐车道,每日早高峰7时至16时,为两个出城道,一个进城道。晚高峰16时至次日7时,改为一个出城道,两个进城道。潮汐车道的试行,极大缓解了该处的交通压力,方便了广大群众出行。

  据了解,下一步,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联合各交警大队每月开展一次“五大曝光”活动,将曝光作为常态化,打造平安畅通菏泽城。

  附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6月份“五大曝光”情况公告如下:

  终生禁驾人员曝光

  

  高危风险运输企业曝光

  菏泽紫东达物流有限公司该企业有4辆重型货车有10条以上违法未处理,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典型事故案例曝光

  2019年6月7日凌晨0时19分,周某驾驶鲁RW2***号轿车沿南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钱塘路交叉口北100米处,与王某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王某运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发生碰撞后,周某驾车逃逸。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事故现场调查取证和案件侦破工作,仅用15小时,“6.7”肇事逃逸案告破。目前,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事故多发路段曝光

  仓南路恒盛大市场(人民路-牡丹南路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请驾驶员朋友路过该路口时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突出违法车辆曝光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