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619124207.jpg

今日起,菏泽城区严查二轮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违者将扣车并学习!

2019-06-19 11: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执勤民警劝导市民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执勤民警拦下逆行车主并劝导

交警拦下无牌照的电动车车主

中华路与育才路交叉口被暂扣的违规车辆

违规车辆车主被留下进行2个小时的交通知识学习

牡丹区二轮电动车牌照办理地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9日讯(记者 蒋培)6月1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菏泽市中华路发现,执勤交警正在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治理活动,据统计,今早交通高峰时段在中华路与育才路交叉口,共查处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100起,拖离暂扣违规电动车60余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菏泽城区电动车治理,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19日起,菏泽交警将在城区各交通要道持续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治理行动。19日早8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分别在菏泽市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中华路与育才路交叉口、菏泽市二十一中学门口等地看到执勤民警正在开展二轮电动车交通违法治理行动,有逆行、闯红灯等违规行为的车主都被执勤民警拦下劝导:“您好,为了自身的安全,以后出门要遵守交通规则啊!”

  记者在中华路与育才路交叉口发现,路边停了四五十辆二轮电动车,其中有多半是未安二轮电动车牌照的。“我们今天是第一天开展,主要以劝导教育为主,暂扣的车辆多半是没安牌照的,其中也有很多是闯红灯的、逆行的,今天把他们留下学习2个小时的交规。”正在现场执勤的菏泽市交警支队铁骑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各交警大队将在城区各交通要道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治理行动,治理二轮电动车是为了营造更好的交通出行环境,希望市民能积极配合,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菏泽城区能给二轮电动车上牌的地点有3个,高新区的位于菏泽市银川路菏泽车管二科南门,牡丹区的位于菏泽市牡丹北路(原牡丹区交警大队东100米),开发区的位于黄河路车管所内。市民可自行选择就近地点上牌。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