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618171559.png

总投资1.6亿元!菏泽一中附属学校今日奠基,明年秋季招生

2019-06-18 15: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辛兰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沈甲亮 实习生 辛兰)6月18日上午,菏泽一中附属学校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菏泽市第一中学校长李志献、菏泽市开发区政协工委副主任牛化民以及区直单位和社区负责人出席仪式,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勇宣布项目开工,共同见证菏泽一中附属学校奠基。

  近年来,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教育的发展,把教育放在了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在城市开发过程中,优先规划学校建设,解决学校扩建难的问题。李志献表示,将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理念,深入研究小学、初中教育的特点,努力为学生提供具有更好质量、更高适应性、更大灵活性的教育。

  据了解,菏泽一中附属学校规划用地152亩,建设面积5.3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计划明年秋季招生。菏泽一中附属学校设立初中部教学班30个、小学部教学班60个、幼儿园教学班24个,可容纳学生4200人。牛化民表示,希望菏泽一中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科学管理、创新教研,努力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一流规范化学校。

  菏泽一中副校长王翠平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一定尽最大的努力把这所学校办成像菏泽一中一样的品牌学校。”

  据悉,菏泽市开发区计划开工建设的5所学校,已开工建设4所,其中华英路学校、振兴路学校将于今年9月1日竣工投用,钱塘路学校、山师附中主体工程正在施工,菏泽一中附属学校本月开工。这5所学校规划占地500亩,新增学位1.3万个,能够有效缓解中小学大班额问题,明显改善教学条件,为全面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化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