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19-06-26 14: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张迪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见习记者 张迪)6月25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会议,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减税降费工作情况和各专项改革小组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定力,积极主动研究改革,经常与中央、省市改革方案对标对表,狠抓改革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准确把握政策方向,严格工作责任,确保纳税人及时、便利、充分享受,推动减税降费决策部署深入落实,把改革新红利转化为更为强劲持久的发展新动力。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开源节流,有保有压,加强税收征管,积极组织开展综合治税工作,确保“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坚决不收过头税”。

  会议强调,各专项改革小组和有关部门要紧密结合高新区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抓住解决实际问题这个关键,敢于大胆创新,善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高质量发展,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