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现场调度魏楼水库建设情况

2019-06-26 16: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前排右二)现场调度魏楼水库建设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6日讯(记者 袁野)6月26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现场调度魏楼水库建设情况。高新区关工委主任李利华参加活动。

  郭保存一行实地查看了魏楼水库、孙大园回迁安置区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保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魏楼水库工程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要围绕制约工程进度的难点问题,精准发力,破解瓶颈,确保项目高效推进。

  魏楼水库距菏泽市区西北约12km,是为向菏泽市牡丹区、开发区及高新区164.66万人提供城乡生活用水、解决居民安全用水而规划建设的一座中型平原水库。项目建成后,水库年充库水量6026万m3,充库时间77.5天,日供水量16.02万m3。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