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禁毒构建和谐 菏泽高新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9-06-26 21: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军胜 赵忠宇 张迪

菏泽高新区禁毒委在高新区管委会楼前设置的集中宣传点

禁毒民警会同昆明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到高新区国开实验中学进行宣传

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讲解《禁毒法》和毒品常识

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讲解宣传图板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军胜 赵忠宇 见习记者 张迪)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6日,菏泽高新区开展了以“依法禁毒、构建和谐”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菏泽高新区禁毒委在高新区管委会楼前设置了集中宣传点,张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图板,朱强带头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讲解《禁毒法》和毒品常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识毒、防毒、拒毒,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毒品方面的问题。

  宣传活动期间,禁毒民警还会同昆明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到高新区国开实验中学进行宣传,向师生讲解毒品对青少年的严重危害,教育青年少学生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现场发放禁毒宣传单及“阿牛”卡通禁毒标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整个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师生、群众达1000余人,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6月26日,高新区各镇街和各派出所还在集市设置宣传点,并深入学校、九小场所及群众家中,多渠道、多方位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张挂禁毒宣传横幅40余幅,摆放宣传图版10余处,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共计8000余份,为群众提供咨询6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近万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