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2-07 11: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田苗 李轩

调度会现场.jpg

调度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7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田苗 记者 李轩2月6日上午,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郭保存主持召开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判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李永辉,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街、各督导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郭保存指出,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复杂、任务繁重、形势严峻,要坚决克服任何松懈麻痹思想,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和持久战的准备。要坚持防输入、防扩散、防聚集,抓好集中隔离场所的建设工作;要加强医疗物资、生活物资供给力度,确保前线医务人员和群众需求;要建立复工复产调度保障机制,“一企一策”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方案,落实外地复工人员隔离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着力形成群防群治良好局面;要抓好一线防控人员健康安全,配齐配足防护用品,避免交叉感染。各镇街、各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好履职尽责,盯紧疫情发展变化,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李永辉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务必做到全员覆盖、持之以恒,充分发动社会力量,着力保障物资供应,方案再细化、措施再精准、责任再压实,做细做实防输入、防扩散等工作,不留任何空白和死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镇街、区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