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现场调度东鱼河高新区施工段清淤治理工程

2020-03-09 18: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微信图片_20200309173602.jpg

现场了解工程进展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9日讯记者 周佳)3月9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现场调度东鱼河高新区施工段清淤治理工程。

  郭保存一行首先到东鱼河王路口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到高新区东鱼河治理工程现场指挥部,为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郭保存指出,东鱼河清淤工程是省重点水利工程项目,社发局要抓好统筹协调,给施工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统筹安排好机械,抓好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加班加点,确保3月20日前全面完成河道清淤任务。

  郭保存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市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参建人员生命安全;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重点做好施工场地及生活区用火用电安全,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高新区施工工地每天投入挖掘机20台、推土机8台、自卸王运土车30台、水泵4台,共计清挖土方29.2万余方,已完成总任务量的71%。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