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加快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2020-05-05 17: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5日讯(见习记者 李晨光)5月5日上午,菏泽高新区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以来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主持会议。

  郭保存指出,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好“高”“新”两篇文章,担牢“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科技创新”三项主责主业,强化“党建基础、体制机制、干部作风、防风险守底线”四项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菏泽高新区2020年工作会议现场

  郭保存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找准工作定位,做好主导产业、双招双引、科技创新、产城融合、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要加快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创业初心、干事匠心、办事恒心,提高学习本领、协调本领、服务本领;要全面改革创新,为想干事、能干事的人员搭建平台,激发活力动力;要守好红线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不忘来时路、整装再出发,加快开创高新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

  李永辉强调,要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稳妥实施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推进“双招双引”,加快主导产业提升质效,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推进产城融合、改善发展环境,坚守红线底线,保障改善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创建国家高新区,加快打造“科技创新的引领区、深化改革的试验区、新旧动能转换的集聚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万福街道及部分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区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分支机构班子成员,区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政班子成员,受表彰的重点企业、行政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